静临abo梗

因为手残写不出来,就将脑洞供大家一乐。

静临
ABO
天性的相互排斥
情感的相互吸引
内心的纠葛
脑洞中静雄可能会更主动点(笑)
场景
连环杀人案
静雄 O
临也 A
(死亡5人,临也找到了犯人,最后决定成为犯人)

啰嗦!谁允许你随随便便去死!自顾自的消沉,自顾自的放弃!还是这种渣滓!你和他我都不会放过!所以,现在,你就安静呆在这里!跳蚤!

死亡5人,临也找到了犯人,最后决定成为犯人,
门田(新选组)1由门田介绍小静成为新选组
新罗(医生)
帝人(孩子的首领)与临也有关系
杏里(忍者)
幽(分家的首领)
茜(公主)2追捕遇到茜
汤姆(与分家有交好的小吏)
瓦罗娜(外国游者)
正臣(攘夷志士)
临也(武士)
犯人X即子嗣 (杀死三人,内奸一样的人物,思想激进,与外部相勾结,极会把握时机,被临也杀死成为第四人,由临也“杀死”静雄,成为犯人)

因为相互了解,彼此厌恶,所以决定接受彼此,成为一种奇特的恋情的存在。

江户
某种信仰
游女(消息传递者)1
武士(暗杀者)3
大名(掌权者)2
小孩子(大名子嗣)4
静雄(缔造的传奇)5

树立倒幕的旗帜

是种子是星火是信仰是毁灭
因为你曾救了我,因为我曾看见你不屈的灵魂,所以要报答你,砍去你的手足,磨灭你的心智,让鲜花簇拥,让烈火烹灼,最后成为一尺鲜红的旗帜,长久留存。

因为是小静,所以我决定成为犯人,哪怕是未遂,我也由衷的希望他的怒火,他的情感,他的一切的一切,全部!!!为了我的娱乐贡献全部!而不是随随便便谁可以夺取的!他的一切由我赐予与夺取!

平和岛一族在幕府末期趋于衰落,更何况整个关中地区民不聊生。平和岛一族为了寻求庇护,献上一族的孩子请求大名庇护。幽年龄虽小还没有分化但是出落的容貌被大名看上。静雄为了保护自己的兄弟,决定自己顶替。

“那个臭虫只说了要平和岛家出人,可没说具体是谁。何况家族里不喜我者甚多,如此一来权当安众人的心。”

但由于平和岛献子的消息不胫而走,前往大名领地的途中被劫杀,临也与静雄在这场闹剧中初次见面。


“你是谁?“

“平和岛...”

“这个我知道,不过你们家也太没诚意了吧,静雄君。送一个怪力alpha给大名,对方恐怕吃不消。”

平和岛静雄平生没有被人当面挑衅过,还是自己的“救命恩人”。在十二分努力控制自己的破坏欲等来对方这样一番话。“呀嘞呀嘞,别生气嘛。小静,我可以这么称呼你吧,毕竟我都救了你一命。顺便我送佛送到西,我替你进大名府来帮你解决眼下的局面,如何?”

最后,临也代替静雄来到大名家中实行计划,x月后“平和岛静雄死去”,静雄脱离原本的使命,化名羽岛静雄成为新选组一员,解决许多事件,以自身怪力扬名。

城中发生了杀人案,死去了一名游女,但是有人目睹了临也在附近出现过。随后查案过程中被人陷害曝露身份。转入攘夷志士,继续调查,与临也对决(吉原)。

临也失踪后,犯人出现在静雄面前,离间暗示临也是真凶,倒幕运动开始并胶着,犯人约见,但在路上遇见临也,赶到约见地方犯人死,临也逃走。

(其实静雄第一次遭遇劫杀是临也安排好的人,如果是幽来,会被临也当作人质威胁平和岛家。但是来的人是静雄,于是临也顺势改变计划开始忽悠初次见面的静雄。但静雄凭借直觉意识到面前的人各种意义上很麻烦,结果还是被人用麻药放到了)


下次补写犯人动机。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