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鹤(或许是鹤三日,大家随意)

脑洞一下就开了,文笔不好就不写文了。直接附送脑洞,供大家一乐,嗯,请大家放心使用!(笑)


鹤丸在花丸里遇到被召唤出来的三日月,三日月总是一副随意散漫的样子,因为自称是老爷爷,但与这个喜欢吃丸子喝茶的三日月的相处中鹤丸总觉得三日月在从自己身上看另一个人,鹤丸能发觉出那个人就是自己,但是自己就在三日月面前。着令鹤丸十分焦躁。

但在与三日月相处中,鹤丸选择相信三日月,在任务中鹤丸发现三日月总在不经意保护自己,鹤丸向三日月表示了感谢与不满,表示不要再这样,自己有能力斩杀敌人并保护好自己,三日月只是笑笑。

在一次梅雨天气,三日月表示很怀念,但鹤丸不记得发生过,只是说,那可真是吓我一跳……

在随后的一次任务中,三日月为了保护鹤丸受了轻伤,鹤丸爆发了……

之后,被三日月搪塞过去,但随着时间流逝,鹤丸发现三日月越来越不安,是不是会擦拭自己的刀剑默默沉思。

在一次任务中,派遣的第二部队任务执行失败,兼桑作为队长受了重伤,历史发生了改变,审神者让第一部队出发,但三日月陷入了沉默,在调查中,三日月告诉鹤丸,自己有刀碎的可能,让自己不要逞强。

鹤丸与三日月进行了一次深入交谈,了解到彼此的想法,鹤丸表示三日月关心过头,鹤丸是不用保护的,被深深保护的鹤丸就不再是鹤丸。三日月望着皎洁的月光说,甚好甚好。但是在随后的任务中力量还是不足,三日月在最后重伤,(三日月交换了两人的任务安排,鹤丸并不知情)手入后昏迷不醒。

鹤丸在三日月昏迷一个月后,终于明白三日月行动的含义,下了决定,擅自违背命令,回溯时空,结果发生意外,来到自己刚被锻造出来的时空,自己也发生了改变变成幼童时的模样(呀,严重ooc了,他们这时还是刀剑吧!喂!!!笑)鹤丸再次见到三日月。

幼年时相处的时光真的很美好,鹤丸也发现了自己从未关注过三日月的另一面,稚气的自己与三日月在寂寞的庭院里吃点心,望着总是眉眼弯弯的三日月,有些腹黑的三日月,藏不住心事的三日月,变得恼怒的三日月,不像三日月的一面,怪异的一面但鹤丸终于全部理解,无论怎样改变三日月永远是三日月。自己原来在这么早便爱上了他。

鹤丸放弃了,决定了,再次回归自己本来的命运,他遵从了自己原有的时光。在被审神者召唤后,他便在花丸里等候三日月,等候那个从未来改变自己命运的刀剑男子,“自己这次会成功吓他一跳吧!”花丸里的千重樱又开了,又来许多刀剑男子,鹤丸相信这次命运会改变,自己与对方溯洄千年时光寻求彼此,这次会圆满。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