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新娘

赛雷吉亚,过来。

那是我唯一的温暖的回忆。他身后铺展着灿烂的阳光。闪闪发亮。


我缓慢的挪动向他,刚才被打断的腿混着鲜血,稍稍凝固,擦出一片血痕。我不顾疼痛,不!是必须忍住这份痛意。我握住伴有生机的这双手。在洁白考究的手套下留下脏污。

啊!那一瞬,他是我的神明!

我在忍耐无上的喜悦,然后注意到那赤红色的眼睛。漂亮却没有一丝生气。当我不禁着迷时,光线早已昏暗下来。而那眼睛却逼人的发亮。

吸血鬼!竟然是吸血鬼!
哇哈哈哈,真是让人肚子痛呢,这算什么?
嘛,算了,只要能活下去!

他捧起我的面颊,凝视着我。


您。。。唔!咳咳咳咳。。您。。需要些。。。呵。。。什么?

我有什么。。。。可以帮上您的。。。咳咳咳咳咳咳。。。。吗?

他不回答我。

作为交换,您可以。。。。庇护我吗?


罗斯蒂夫(在被女主杀死后。成为女主发狂的存在)
弑神,在杀死他之后,女主吞噬掉了他。并以他的名义成为了代理人。主动避免与外界交流。
最后对女主怀有恶意,怒意以及颇为喜悦类似爱意的存在。
但是女主并不通晓感情,只有无限的生存欲,刚开始表现极为赤裸,被认为下贱低俗的存在。在中期已经很好的隐藏起来,表现出一种若即若离,冷淡的冰美人形象,想法恶毒,不局限任何方式。喜欢寻找有意思的事情。

评论